close
 
提案密集期時,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
 
 
經歷過一個還在空中的Brief後,反問到何時要提供資料
 
對方笑著說:「越快越好」
 
這時,若是一切東西都在空中 ,沒人要幫忙落地時
 
我不免想問他:「妳真的覺得  越快  對妳越好嗎?」
 
 
時間很趕,我們可以輕易給出一份套表的提案
 
最後讓客戶白聽了提案,讓account白忙了聯繫作業
 
因為內容一點也不吸引人  提案一點也幫不了客戶
 
然後,為了達到業績,我們必須要再多提另一個案子
 
這樣,真的很好嗎?
 
 
真的要快又要好,請幫我把解決方案都想好後,讓我當記錄組就好
 
幫妳把想法記錄下來,轉換成PPT。
 
不然,我們最後不要再說  「越快越好」 了,好嗎?
 
要就請人家快一點,或請人家多花點時間想好一點。
 
 
我相信,大家都能體諒吧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