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很有榮幸到一個夢幻中的客戶那邊提案

在準備提案的過程中,相當謹慎

因為,我真的很想做一個高價的精品案例

來展現我們的社群能力不會侷限在吃吃喝喝

所以認真準備相當多的資料,並極力準備提出與眾不同的觀點

來滿足客戶對我們的期望
(畢竟,客戶看了報價單,還願意挺我們,也算是難得)


不過提案過程中,卻發現過往慣用的提案熱情
完全無法打動key decision maker

一下子就很擔心   是不是他想要吃炒飯,結果我炒了一盤麵給她。
不然怎麼會一直充滿 怪異的表情。
經過提案後,客戶開始問問題,就發現
唉!  如果目標是要吃飽  她連要點炒飯 或炒麵都還不清楚

那  這盤炒麵再怎麼好吃,又有甚麼用呢?
如果你是要我幫你設計菜單,可以先前告訴我
那我可以幫妳們規畫 前、中、後期,網路傳播要做甚麼,品牌定位怎麼定
但如果,你只告訴我要吃炒麵

炒出來後,再問我吃飯好還是吃麵好
我想,我花再多時間,也很難炒出你要的麵。
這種現象,雖然天天都發生,但天佑台灣,希望頻率可以少一點!
加油,好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