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網路上看了個影片,發現,雖然內容尚屬有趣,但因為挑起性別的話題,導致同為男生的我,也開始有了情緒反應,這件事情,讓我不禁要佩服五洲製藥。

只要有看過世界盃轉播的,一定都看過五洲製藥鏗鏘有力的廣告

五洲製藥的理念,第一先研究不傷身體,再講究效果

我們身為代理商,是不是也該這樣想呢?

為了激發討論,而打著客戶的名號,挑戰網友的敏感議題,這樣雖然激起討論了,但究竟有沒有吸引到對的人,來看我的內容,或是,能不能幫品牌帶來正面的形象,都是很大很大的問號。

因此,這部分我必須先認同五洲製藥董事長的理念,吳先旺董事長,簡單的幾秒廣告,原來,對我們也可以有這樣的啟發。

下次,若想再用客戶的品牌挑戰網友極限時,請先想想,如果品牌換成自己的名字時,你會不會這樣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